我校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6作者:韩煦来源:招生就业处字体: 设置

为了响应教育部、陕西省关于大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部署和要求,4月14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招聘活动”在南校区北院林荫大道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并与学校各院系负责人、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的165家大型国企央企、知名高校、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报名参加,需求专业涵盖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机械制造、经济管理、电子信息、材料科学、人文社科等我校所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吸引了包括本校、外校的千余名学生参会。为了满足北校区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学校在会议当天开通“北校区-南校区”间的“就业直通车”,为毕业生提供接送服务,同时,活动现场设立“简历门诊”,免费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指导与就业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与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投递简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用人单位2023届校园招聘工作多数已接近尾声,本次招聘活动的举办,成功搭建了平台,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机会,有效的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审稿:徐卫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