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7作者: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来源: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字体: 设置

4月14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赵国华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出席座谈会,人事处、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彪晓红对西安外国语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渊源深厚,两校师生之间在人文领域的交流学习及课题项目合作颇多。她向西安外国语大学对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精心设计和安排的课程让参训教师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希望两校在未来加强校级交流与合作,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共同为陕西省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赵国华对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联合开展的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充分构筑了两校在校际合作方面互利互信的良好格局,更是两校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参训老师有良好的培训体验,让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成为两校合作成果的一张亮丽名片。


随后,双方围绕两校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行政人员线下英语培训及教师出国交流访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校际友谊,为拓宽双方在教师培训和出国访学等方面的合作思路,搭建校际间沟通的桥梁创造了契机。未来,两校将共同携手努力、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学习,在国际化师资队伍培训和其他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宽化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共同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议现场


(审稿:汪海年、赵亮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