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来源: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字体: 设置

4月14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第三期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交通科技大厦6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学校人事处牵头,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支持、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承办,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专业授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主持。


彪晓红代表学校对通过第一期与第二期培训顺利结业的参训老师们及本期入选参训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对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组织,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了本次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的意义和作用,肯定了我校开展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的成效和必要性。她指出,“双一流”建设离不开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层次教师团队,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奠定基础,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证,全面提升我校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最后,她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本次机会,高度重视、强化意识,认真学习、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平台,切实增强自身英语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赵国华简要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历史与文化底蕴,以及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担“国培、省培计划”的优势与经验,对两校强强联合开展“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合作项目充满信心。他高度赞扬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教师英语进修学习的热情,对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成为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


随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院长薛敏向大家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基本情况及本期培训的课程计划与安排,出席领导为前两期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证书颁发现场


会后,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对第三期30位入选教师开展一对一英语口语摸底测试。


(审稿:汪海年、赵亮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