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周恩、刘翔来源: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字体: 设置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陕工函〔2023〕16号),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经过校赛选拔和省赛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宇获得思政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苟辰楠获得文科组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檀姊静获得工科组三等奖,理学院杨莹获得理科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承办,于3月14日至15日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比赛。竞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115名选手参赛。


自2月14日省赛通知印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与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倒排时间表,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协同有关二级学院顺利完成参赛选手选拔、培训、打磨等系列工作,并最终在省赛角逐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审稿:赵现伟、申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