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举办“伊路有约”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19作者:伊力夏提·奥斯曼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学院结合少数民族学生特点,以“伊路有约”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加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4月12日,学院于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二层会议室举办“伊路有约”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统战部副部长汪治国、少数民族辅导员玛依拉,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王妍出席活动。


茶话会上,来自哈萨克族、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满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畅谈个人成长体会与感悟,反映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交流交融交往需要,紧密围绕学院优势、突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特色,组织开展的“伊路有约”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将“七个一”的创新视角和形式贯穿民族团结教育始终,以学生熟悉且易于接受的形式深入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今后,“伊路有约”品牌活动将常态化推进,最大程度推动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注和帮助,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



(审稿:王妍  网络编辑:韩月)